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中山站20日晚間發生隨機砍人事件,造成4名乘客受傷,兇嫌郭彥君現場遭逮捕,士林地檢署對其行兇動機進行調查後,28日將他依殺人未遂、竊盜罪起訴,由於,郭坦承當天心情不好想殺人,若未被制伏會再殺下去,因此,檢察官向法院請求重判其刑,士院將在稍晚召開接押庭,預料將採預防性羈押。

▲郭彥君為宣洩不滿情緒在捷運中山站隨意傷人,士林檢方起訴並請求重判其刑。雅思高分閱讀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圖/記者孫曜樟攝)

無業男子郭彥君在與借住阿姨發生口角後,自行離家在外流浪,20日為宣洩不滿情緒,竟在晚間先到北捷中山站附近的萊爾富超商竊取一把水果刀,隨後,在晚間8時42分許,進入中山站搭電扶梯往乘車月台,卻在電扶梯往下移動過程中,持偷來的水果刀朝其他乘客揮刺。

共造成莊姓女子(31 歲)、魏姓男子(38歲)、劉姓女子(37歲)、馬姓婦人(49歲)等4人的胸、肩、背部受傷,郭男在電扶梯行兇後持續下到乘車月台外,立即被中山站長、保全人員及見義勇為民眾合力制伏,再將他交給趕至的捷運警察,最後送交轄區大同分局負責偵訊。

檢警如何增加多益單字量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多益考古題題庫下載 在偵訊郭男後,他坦承,當天心情不好就是想殺人,如果沒被及時制伏還會再砍殺下去,並透露想被判死刑,檢察官今日將全案偵結,認為他有為宣洩個人不滿情緒竟意圖殺人、惡性重大,因此,向法院請求重判其刑。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多益拿高分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模擬測驗 toeic補習班費用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toefl成績查詢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