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南的「阿帕契警衛室」。(圖/網友楊竹葳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度颱風蘇迪勒在台北颳起13級陣風,在龍江路上的一家醫美診所的招牌也在強風中被吹落,不偏不倚的砸中人行道上的郵筒,讓郵筒變成可愛的「歪腰」模樣,在颱風離開後,更成為台北的新觀光景點。但在台南市龍盛社區有一個警衛崗哨也被吹到連根拔起,「歪腰」的程度不輸台北超夯的郵筒!

台北龍江路上的「歪腰」郵筒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朝聖,把道路擠得水洩不通,郵局也出動人員三班輪替,除了維持秩序外,也注意郵筒免於破壞。

現在想和「歪腰」系列的裝置建築等合照不用跑到台北,網友楊竹葳提供台南龍盛社區的一張警衛崗哨歪腰照,這個小小的警衛休息室被吹得底都要掀了,呈現45度的樣子,雖然可愛但也十分危險,若是民眾想前往朝聖這個「阿帕契警衛室」,也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靠太近了。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紅燈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打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高雄雅思補習班 台南雅思補習班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pdf 逃多位?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夏都又被檢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舉「怪手偷挖沙」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