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艷陽高照的夏日正是最適合出動各種繽紛色彩的時刻!在妝容用色上,鮮豔色唇膏浪潮在本季仍持續熱燒;想更大膽享受玩顏色樂趣的女生們,還可以試著進階挑戰彩色眼線!

孔雀藍、古銅金、亮紫紅...這麼美麗的色系在第一時間總能吸引愛美女性目光,不過緊接著浮上心頭的往往是不知該如何使用或直覺認為亞洲人眼型不合適,因而放棄嘗試的念頭!

接下來以喜愛的彩色眼線平滑描繪於下眼尾後段。

僅以簡單的色彩點綴,立刻就能擁有色感亮麗、截然不同的眼妝質感。真的很推薦總覺得眼妝沒變化的女生試試看!

在眼線的配色上,既簡單又時髦的方式是以漸層色調相互搭配,先取淺色打底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再利用鮮豔色點綴;冷暖色調都可以使用這個方式來輕鬆完成潮流彩妝。

真的不敢挑戰太鮮豔的色系,也可以從暖色系開始嘗試看看!

圖片+文字:Vogue 風格達人-米妮

VOGUE編輯 以美容保養為本業 運動為副業 認為三者加起來才是真正無敵的美麗方程式

延伸閱讀

韓系夏日彩色眼線怎麼畫

5步驟找到專屬自己的招牌香水

Jo Malone London新香氣「含羞草與小荳蔻」登場!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英文學習app推薦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線上學英文單字 在家學英文 免費 自己在家學英文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