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港星朱茵2012年和Beyond成員黃貫中結婚,生了女兒黃鶯(Debbie)就漸漸淡出娛樂圈,但1995年和周星馳主演西遊記改編電影《月光寶盒》的「紫霞仙子」形象至今仍令許多人印象深刻。而她近日在微博PO出一張生活近照,竟讓許多網友驚為天人,因為女神的嫩臉竟和20年前幾乎如出英文補習班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一轍,絲毫不見歲月痕跡。

▲朱茵婚後漸漸淡出螢光幕前,僅會出席零星的公開活動。(圖/新浪娛樂)

朱茵2日趁空閒時間到按摩店紓壓,並在按摩期間拍下自己放鬆時的開心神情。當時,她身穿藍綠色無袖上衣,頂著俐落短髮,舒適地躺在沙發上對著鏡頭露出甜甜笑容,除了水潤紅唇吸睛,更令眾人驚訝的是她43歲肌膚依舊看起來白皙細緻且吹彈可破,臉上幾乎找不到一絲絲紋路,讓許多粉絲驚呼連連,還有影迷興奮地直喊「這就是我20年前認識的紫霞仙子啊!」

▲朱茵已經43歲,臉上依舊找不太到歲月痕跡,近日PO出的近照讓不少網友直喊,就和20年前看到的「紫霞仙子」無異。(圖/取自網路、朱茵微博)

據悉,朱茵曾公開分享過保養秘方,除了每天晚上交替使用不同功能,例如保濕、美白、緊緻等的面膜,平常也會用蛋白加牛奶敷臉,並把蛋黃集中起來自製面膜;化妝時盡量以清爽為主,將粉底的使用量降到最低;此外,她也經常泡腳放鬆,活絡腳部的血液循環,且長期以來都有定期運動和做瑜珈的習慣。

▲朱茵認為,常保好心情加上親情與愛情的滋潤,是能讓青春永駐的重要原因。(圖/取自朱茵微博)

另外,朱茵強調時時保持健康心態也是保持青春的不二法門,凡事看開點、生活態度豁達一點,人自然就會變得很有氣色。而她當時也不諱言,戀愛以及親情的滋潤也是讓自己保持青春的原因之一,言談中幸福甜蜜滿溢。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南投英語補習班 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苗栗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