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鄧紫棋(G.E.M.)參加完《我是歌手》後人氣爆棚,72場巡迴演唱接踵而來,目前已完成64場,終點站是倫敦。在發行年底的個人專輯前,她先跨足好萊塢的歌舞動畫片《Charming》,和Avril Lavigne(艾薇兒)等3位女星一同獻聲,成為華人之光。

▲鄧紫棋成功進軍好萊塢,將和艾微兒同場獻聲動畫片。(圖/蜂鳥音樂)

美國歌舞動畫片《Charimg》由史瑞克班底製作,找來艾薇兒獻聲「白雪公主」(Snow White)、當紅的迪士尼《歌舞青春》主角Ashley Tisdale則飾演「灰姑娘」(Cinderella)、紅遍全球的電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主唱者Demi Lovato則擔綱全新角色「Lenore」,鄧紫棋獻聲的是「睡美人」。

確定為「睡美人」1角配音後,鄧紫棋喜出望外,6日在instagram寫道:「十年前13歲時寫了《睡公主》(港稱「睡美人」為睡公主)一曲,十年後23歲第一次為Hollywood動畫配音,聲演的就是睡公主,非常興奮有這次機會,感謝讓睡公主美夢成真!」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免費線上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新北市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曝光Q翻

arrow
arrow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