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心恬穿上深V洋裝性感演繹JIMMY CHOO秋冬系列鞋款。(圖/JIMMY CHO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精品鞋履JIMMY CHOO發表今(2015)年秋冬系列作品,邀來凱渥名模王心恬、周家漢示範本季穿搭,王心恬穿上深V洋裝詮釋本季以「芭蕾」為靈感設計而成的女鞋,除了優雅之外更多了一分性感女人味。

秋冬女鞋系列處處可以看見優雅芭蕾舞與「束縛」之間的關係,舉凡誇張的烏干紗蝴蝶結,亦或是鈕扣、皮繩、手銬是腳踝釦等設計,都在探究優雅芭蕾舞與充滿對比感的束縛關係。品牌創作總監Sandra Choi表示:「繩結讓舞者凝聚力量,亦是一種藝術呈現形式。我被芭蕾舞與束縛兩者之間的誘惑概念深深著迷。」

▲王心恬性感演繹JIMMY CHOO秋冬系列以「芭蕾」為靈感設計而出的女鞋。(圖/JIMMY CHOO提供)

秋冬男鞋系列英國休閒紳士風格,設計上可以看到格紋呢、人字繡、絲絨與緹花等面料,出現在正裝鞋款面料之上,透過不同布料的拼接,呈現出休閒英國男士風格。Sandra Choi對男鞋系列的想像為鄉村穿搭風格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融入都會與郊區細節,因此正裝鞋款以活潑面料方式呈現,是男鞋系列的設計重點。

▲周家漢、王心恬共同演繹JIMMY CHOO秋冬系列鞋款。(圖/JIMMY CHOO提供)

南投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雲林 英文補習班 嘉義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新北市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要閨蜜的7個理由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片流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會成功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這款封箱膠帶!?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花蓮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