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app學英文推薦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桃園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Porsche總代理永業今天發表兩款Black Edition特仕車。(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保時捷台灣總代理永業今天下午發表旗下Black Edition車系,精心打造包括911 Carrera與Boxster系列車型,以黑色車身搭配黑色內裝,彰顯跑車獨特的優雅品味。

▲從內到外全部採用黑色系,彰顯跑車獨特的優雅品味。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搭載3.4升水平對臥引擎,推出採用後驅與四驅的硬頂與敞篷版本,標配包括20吋911 Turbo鋁圈與LED頭燈,內裝則有跑車座椅、BOSE音響與專用電話模組以及前後方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建議售價548萬起。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採用3.4升水平對臥引擎,最基隆學英文推薦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新竹學英文推薦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大馬力350hp。

Boxster Black Edition則使用2.7升水平對臥引擎,20吋的Carrera Classci鋁圈與標配的迴風防護網可在軟棚收起時,減少不必要的氣流流動,建議售價328萬。

▲911 Carrera Black Edition與Bosxter Black Edition兩者皆標配20吋鋁圈。

兩個車型同時都標配了包括NAVI的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自動防眩光後照鏡、雨滴感應器、定速巡航以及Sport Design方向盤。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苗栗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