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股大跌,投資人臉綠。(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台股21日大跌242.89點,跌破7800點,創26個月新低。對此,中央大學經濟系教授邱俊榮表示,台股表現差,主要是受中國大陸經濟走跌影響,預估國內經濟短時間內難有起色,「有點看不到寒冬盡頭的味道!」

在美股重挫、中國經濟趨緩,以及南北韓緊toeic準備方式 toeic考題類型 toeic 考題練習張情勢等多項利空因素輪番襲擊下,21日亞股「全趴」,台股也難倖免,終場大跌242.89點,收在7786.92點,跌破10年線7800點,再創26個月新低紀錄。

邱俊榮指出,各界原本都十分看好美國經濟,未料美股竟大跌,「美國打噴嚏,全世界感冒」,亞股、台股也難逃衝擊,不過,導致台股大跌的主因,其實是中國經濟。

邱俊榮解釋,台灣與中國經濟的連動性相當高,撇開出口不談,就金融面而言,當陸股表現疲弱時,亞股、台股,都會受到波及,由此可見中國經濟走跌的蔓延效果。

邱俊榮認為,台股大跌與托福toefl ibt toefl itp 準備 toefl itp 分數對照 經濟基本面、信心面,都有關係,至於證所稅,影響程度其實有限。

邱俊榮說,從年初至今,外界對經濟成長的預期落差太大,「2個月前官員還在說保3,現在誰敢講?」預估到2016上半年為止,台灣經濟都難有起色,台股也不會有好表現,整體經濟情勢,「有點看不到寒冬盡頭的味道!」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toefl單字app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自修書 托福文法書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報名 托福滿分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白 高分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