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上課方式 多益上課費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張景嵐15日出席酒品站台活動,微露小酥胸性感亮相。她現場品幾口酒,但其實自己酒量奇差無比,透露和朋友去居酒屋吃飯,點個可爾必思沙瓦,喝半杯就暈暈微醺,接著就靠在牆壁上睡著。

▼張景嵐性感出席活動。(圖/公關照)

外型亮眼的張景嵐除了工作敬業,其實私底下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2014年9月底曾鬆口感情狀況,有名朋友介紹的暖男,從朋友口中聽到對方很不賴,兩人也認識5、6年,讓她有些心動。而她日前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參加活動,再度被問到感情問題時,她說最近有個男孩在追求,也甜笑用「富翁與乞丐」的故事比喻,坦言目前列入名單中。

▼張景嵐日前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來參加直播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景嵐說,那名男子是朋友的朋友,是個領時薪的打工仔。她拿「富翁與乞丐」的寓言故事來說,有一名身上只有兩塊的老婦人,和擁有千萬的富翁一起到廟裡拜拜,婦人把兩塊錢都貢獻給神明,而富翁拿出1萬元捐獻,但神明覺得婦人比較好,奉獻出自己的所有。她說,那男生可能沒有很多錢,但他就像故事中的婦人一樣,會分享自己所有的一切,讓她很感動。那是否有發展的可能?張景嵐笑說:「目前還在觀察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toefl考古題 新托福 書 考托福 書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toeic分數 toeic reading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台南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的好處 如何考多益ielts cambridge 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感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