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北市衛生局呼籲家長加強孩童勤洗手的習慣,遠離腸病毒。(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暑假即將結束!隨著開學日子的到來,新北市衛生局呼籲家長,必須養成孩童勤洗手的習慣,以免感染腸病毒。衛生局表示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免費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app,近兩年9月份開學後,因孩童互動與接觸頻繁,導致每週通報腸病毒個案數,皆為當年7、8月份每週通報的2.5倍,家長及各級學校務必提高警覺。

疾管科長陳小燕表示,由於腸病毒型別有60多種,目前無疫苗可全面防範,提醒家長加強孩童勤洗手的習慣,遠離腸病毒。由於腸病毒71型感染後較容易併發重症,因此有生技公司正針對71型開發疫苗,未來將協助防堵腸病毒週期流行。

衛生局指出,腸病毒為一群病毒的總稱,可能引發多種疾病,主要經由糞口、飛沫或接觸傳染,潛伏期為3至5天。感染初期大多無明顯症狀,可能出現一般感冒的輕微症狀。三歲以下的孩童為高危險群,有較高機會引發腦炎、類小兒麻痺症候群或肺水腫。

陳小燕也建議,若家中嬰幼兒經醫師診斷感染腸病毒時,應在家休息並留意有否重症前兆病徵如嗜睡、意識不清、手腳無力、肌抽躍(無故驚嚇或突然間全身肌肉收縮)、持續嘔吐與呼吸急促或心跳加快等,要立即送大醫院以掌握治療的黃金時間。

開學期間為感染腸病的高峰期,衛生局提醒民眾應正確勤洗手、均?飲食、適當運動與充足睡眠,應保持環境清潔與通風、避免出入擁擠之公共場所,才能預防自生感染及避免藉由接觸傳染給嬰幼兒。

90%灼傷美籍塵爆傷患復原離台

寶寶生長曲線落後過敏惹的禍?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

防猝死!去顫器讓你日日「心動」

嬰幼兒吃軟不吃硬當心發音臭乳呆

藥袋加刊警語民眾「藥」看清

小便合格嗎?從顏色學英文會話書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味道看健康

超音波當基因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傳送門失智有救了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疾管署:登革熱1手機上網學英文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0例確定,7例待審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北市單日接獲7例登革熱疑似病例

宋達民夫婦陪女兒「聽見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子 班哪個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