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潘成旺 屏雅思考試時間 ielts高分技巧 ielts報名時間東】

屏東縣內埔鄉,有果乾王之稱的王端標,一直以來都在幫助在地果農,加值製作土芒果乾,但是一般的果乾已經不夠看,經過9年時間研發,王端標今年還開發出「果紙」,再用果紙創造出,像「軟糖」般口感的創意果乾,他開發出30多種產品,也希望把果乾技術分享下去,與小農一起為在地產業打拚。

果乾王 王端標:「火龍果,它其實可以做很多東西,它除了可以做果乾,還可以做軟糖。」

王端標利用不同刀法與烘烤技術,把火龍果切出不同造型,片狀的當果乾,骰子形狀的就能做出,類似軟糖的口感。

民眾 邱小姐:「就是介於新鮮水果跟果乾之間,有綿密然後柔軟的感覺,然後它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的籽有芝麻的味道,你吃起來有點不像在吃火龍果,有點像在吃芝麻餅乾。」

這一張ielts 報名費用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是愛文芒果,純果汁無添加的肉紙。

拉開一大片,芒果口味的「果紙」,王端標不僅能把果紙,捲成「軟糖果乾」,也可切成香脆的「方形果乾」,還能製成不同形狀的「中空果乾」

民眾 邱小姐:「你一咬開,因為它是中空的,所以香氣會衝出來,然後它的香氣就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完完全全的,愛文芒果的香氣。」

民眾 許先生:「嗯嗯嗯,空的比較好吃。」

果乾王 王端標:「經過加工技術再加上去的話,那就不一樣了,它的產品的價值會提升,本身果農的收益也會更好。」

王端標表示,水果都是他創作的元素,連西瓜都想要做成果乾,目前除了有芒果乾外,還有火龍果、鳳梨洛神花、檸檬苦瓜等30多種果乾產品,雖不以販售果乾為業,但是他希望開發更多產品,幫助在地產業。

台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