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駐中國大使池在龍(上圖/東方IC)28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有關對話未能重啟,根本原因在多益如何準備2015 多益證書 分數 多益證書 英文於美國針對北韓實施敵對政策。當記者問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是否參加中國的抗戰勝利70周年活動,他則回答「目前沒有這方面消息」。

根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池在龍在位於北京的大使館召開記者會,他指出,面對美國的核威懾和對北韓敵對政策,北韓為維護生存權和自主權而致力於核開發,「北韓擁核」不是為重啓談判可「討價還價」的問題,北韓對一味要求棄核的對話不感興趣。

池在龍譴責,美國針對北韓實施敵對政策,讓朝鮮半島局勢進一步惡化。他說,美國雖然表面上提出要進行對話,但在背後卻為顛覆北韓政權而實施軍事演習,美國透過長期維持半島緊張局勢來深化自身的亞太再平衡戰略,美國一再強調北韓的核與導彈威脅,目的在於在南韓部署戰區高空防御導彈系統(THAAD),以攻擊北韓和周邊國家。

池在龍還表示,北韓為重啓對話全力以赴,但美國卻將對話無法重啓的責任轉嫁給北韓。針對伊朗核談判達成協議一事,他主張,伊朗和北韓的情况完南投ielts補習班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ielts分數對照多益全不同。

另外,當記者問到金正恩是否參加中國的抗戰勝利70周年活動,池在龍則回答「目前沒有這方面消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計分 toeic幾分算高部分或全部轉載!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時間2015 新多益測驗時間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線上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單字書 托福單字下載 」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况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