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盧曉晴。(圖/達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嘉義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網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費用綜合報導

英國公開賽第二輪風勢大起,還伴隨零星雨勢,挪威名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是唯一繳出6字頭桿數的選手,也順利衝上領先,盧曉晴也大有斬獲,目前取得並列第二的位置。

2015年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在蘇格蘭坦伯利球場展開,總獎金300萬美元,去年冠軍為美國選手馬丁(Mo Martin),她在第二輪後淘汰,成為14年來第二個衛冕大賽冠軍被淘汰的選手。

以日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巡為主戰場的盧曉晴,次輪打出71桿(-1),總桿數139桿(-5),生涯在LPGA大賽最佳成績為2008年美國公開賽並列第十,有機會再締造個人新高。

派特森打出69桿,這一輪只有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苗栗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她桿數低於70,34歲的挪威老將,最近換了新教練哈蒙(Butch Harmon),揮桿動作做了微調,「我面對的每一桿都有打好它!」

包含盧曉晴在內,有4人並列第二,與派特森相差2桿,包括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南韓名將柳簫然與紐西蘭韓裔的高寶璟,曾雅妮也有所躍進,連兩輪平標桿,以144桿暫並列第十五名。

此次參加英國公開賽的台將全數晉級,龔怡萍147桿並列第四十一,徐薇淩148桿並列第四十九,程思嘉149桿並列第五十九,徐薇淩也開心在臉書慶祝5名台灣選手全數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國留學英文檢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